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暑期专项工程竣工验收会

信息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1-12-14 访问量:



12月9日,后勤保障处在莲湖校区教学北楼133会议室召开暑期专项工程竣工验收会,对学校2021年莲湖校区家属区排水管道改造、莲湖校区家属楼顶面漏水维修、两校区新生公寓粉刷维修、阎良校区科教楼屋面房水维修等5项工程进行验收。党委副书记刘谦出席会议,校工会、纪检监察、国有资产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校内外评审专家、施工方负责人、监理方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对5个项目整体实施情况进行介绍,施工单位汇报项目施工情况及质量自检情况,监理单位对项目施工、监管标准和流程进行汇报。评审专家通过现场听取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介绍、现场查看工程质量、查看施工资料等方式对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最终会议同意5项工程验收通过。

工程竣工,进一步改善了学生公寓的居住环境和教师的办公环境,提升了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接下来,后勤保障处将继续跟进做好5个项目的质量维保和服务工作。(文/后勤保障处 马晨 图/宣传部 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