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多措并举打造暖心公寓

信息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2021-12-13 访问量: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功能,后勤保障处深入学生群体,积极收集学生反馈意见,了解学生所思、所求,心系广大学生所盼、所想,努力提升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将党史学习教育付诸于实践,力争为学生办实事,努力打造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的温馨公寓。

一、以细节“焕”新颜,以改变暖心田

为让学生踏进公寓楼就能感受到轻松、温馨的氛围,经过两个月的改造,公寓门厅焕然一新,门厅墙面粉刷换色,点缀有飞机造型的党员信息和卫生评比公告栏,将党建进公寓和西航特色相融合。同时,为每栋学生公寓楼配备服务爱心包,包里装有创可贴、纱布、消毒药水等急救物品及针线包。同学们纷纷表示,小小爱心包,带给大家的却是生活上的便利和心灵上的温暖。


二、便捷公寓生活,赋能智慧校园

为给学生提供更便捷卫生的洗衣服务,后勤保障处在两校区每栋公寓内改造设置10间洗衣房,安装了近百台智能共享洗衣机和烘干机等设备,学生普遍体验良好,满意度高。后续后勤保障处将继续推进“共享+计划”,将漂流雨伞,充电宝、吹风机、打印机等共享设备引进公寓,进一步便利学生学习生活。


三、心系学生生活,清凉夏日灼灼

为了不断改善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提高住宿舒适度,后勤保障处经过前期不懈努力,两校区学生公寓空调专线铺设及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近期已全面展开,在安装过程中,学生通过抖音、微博、微信朋友圈等自媒体发布空调安装相关视频,纷纷为学校点赞。2103台空调安装竣工后,将对公寓住宿条件和环境得到较大的改善和提升。


四、提升服务品质,打造贴心公寓

为提升学生宿舍报修及维修效率,“学生公寓线上报修系统”微信公众号于近期上线,学生在校园内可以随时随地登录微信报修系统,轻松实现宿舍水电暖报修,并评价考核服务质量,平台上线的10天时间里,“西航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激增2600余人,报修工单近140单,同比线下报修,维修服务态度、维修效果、时效方面有很大的提高和改进。

接下来,后勤保障处将继续把“我为学生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精准掌握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与需求,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服务标准,真正做到耕于心、践于行、成于效,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功能,以更优质的服务和更精细的管理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文、图/后勤保障处 高韩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