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4 访问量:


12月9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校级督导嵇宁应邀参会。

副院长于方丽介绍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指出学院教学运行中的不足,针对考风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与会教师积极配合学院严肃考风,严格执行学院的相关规定。



随后,针对近期严抓考风考纪和试卷改革的问题,参会老师进行了积极反馈。他们谈到,严格要求下考风提升明显,在此基础上还需要强化学风,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同时各位任课教师要配合试卷改革,及时调整教学方法。

嵇宁对材料工程学院迅速行动严抓考风的举措给予肯定,他明确了试卷改革是有效促进考风、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的方法。嵇宁强调,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不仅要教授知识,更要传授方法。

本次研讨会围绕强化考风、推进试卷改革、调整教学方法等进行了探讨和总结,有助于促进学院教风、学风及考风的提升。(文、图/材料工程学院 卢亚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