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12-16 访问量:



12月10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员责任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文哲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 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集中学习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这些表述要精读》,深化了对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等内容的认识,对全体教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审议了图书馆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自查报告。研讨了图书馆网站升级页面布局、栏目设置和内容建设责任等相关问题。(文、图/图书馆 柴源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