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远离非法校园贷金融安全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11-30 访问量:



为全面普及金融常识,提高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学生抵制“校园贷”,树立健康消费观,11月26日和29日,我校分别在两校区举办远离非法校园贷金融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招商银行信用卡西安分中心贾华担任主讲,围绕校园贷的危害、如何防范校园贷恶性事件、校园贷前世今生、校园贷的利弊福祸和理性消费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阐述了非法校园贷的常见表现形式和潜在危害、电信诈骗的多种常见形式及应对办法,让学生充分了解非法校园贷的推广运作形式和严重后果,告诫学生树立正确消费观,量力而行,理性消费,远离非法校园贷和电信诈骗。

通过此次讲座,为广大学生普及了金融信用知识,对于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文、图/学生工作部 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