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举行“博士讲堂”系列学术讲座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能源与建筑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7 访问量:



为增进学术交流,帮助学生了解专业、热爱专业,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12月3日上午,能源与建筑学院在阎良校区阶梯一报告厅举行“博士讲堂”系列学术讲座启动仪式,全体教职工参见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国震主持。


仪式上,杨亚萍宣读了《能源与建筑学院关于举办“博士讲堂”系列学术讲座的通知》,指出活动的基本要求、具体安排及实施过程。李杰老师作为博士教师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想,并表示一定会认真准备,办好“博士讲堂”系列学术讲座,不断提高学院的科研水平。

仪式结束后,申慧渊老师作了题为“被遗忘与被寻觅—暖通空调中的‘我们’、‘他(她)们’以及未来”的第一讲学术报告。他基于全球新冠疫情、碳达峰碳中和以及航空事业加速发展的背景,对暖通空调领域进行了介绍,对暖通空调工业现状和毕业生工作反馈进行分析,并结合师生共同参与的研究项目,阐述了建环专业对“社会安全”这个因素的认识。他同学们要将自身的发展与实际学习相结合,明确个人发展规划,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宋文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