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7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学子的诚信应考意识,营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期间诚信考风,车辆工程学院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诚实守信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工作。

12月6日至12月10日,学院各班召开以“大学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西安航空学院考试违纪处理规定》,以及2015年11月1日起施行的《刑法(修正案九)》中新增涉及考试工作的条款,提醒同学们在参加各类考试的过程中要严格做到诚信应考,避免因违纪作弊而受到处罚。



12月14日,车辆工程学院在综合食堂门前发起了题为“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的四六级诚信考试签名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活动中,同学们纷纷驻足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诚信考试的决心和逢考必过的信心。12月15日,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监考培训会。会上,综合管理科主任赵坤带领全体监考教师共同学习了《西安航空学院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监考人员工作流程》《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监考员守则》。院长赵炜华强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全体监考人员要担当使命,明确职责,守纪守位,尽心尽责,全程全力确保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车辆工程学院通过系列举措使全体师生对诚信考试及认真监考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有助于在全院形成诚信应考的考风,对于学院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会将此举措坚持下去,确保诚信考风扎根校园。(文、图/刘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