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三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在线上举行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日期:2022-02-28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学水平不断提升,2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线上举行第三届院级教学督导聘任仪式。院长岳忠玉、副院长任静、新一届院级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任静主持。

会上,任静宣读了《关于聘任第三届计算机学院教学督导的通知》,明确了院级教学督导的工作职责,并对近期的线上教学督导工作作了安排。新一届教学督导组组长曹敬馨副教授代表督导组发言。她表示,督导组一定认真履行督导职责,积极配合校级督导工作,扎实推进学院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

岳忠玉对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院级教学督导工作是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学院领导下以教学为中心,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工作。教学质量提升是不断渐近的过程,督导组要及时对学院所开课程的日常教学实施监督,特别是对新开课教师、评教末位教师授课质量进行持续跟踪。此外,要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检查工作,如期中教学检查、试卷检查、毕业设计检查等。要定期总结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学院提交教学质量评价与改进意见。希望督导组能够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督导工作要以“督”为手段,“导”为目的,不断发现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督”促“导”,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文/计算机学院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