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2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疫情防控管理工作,3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上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程健康主持。

会议对当前疫情形势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晋云领学传达了学校莲湖校区封控管理期间的相关文件要求,通报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她结合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全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要跟上来,要高标准要求自己;全体党员一定要认清形势,站稳立场,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学院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好职责,守护好校园,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科研副院长张雷、教学副院长王国成就疫情期间科研、教学管理等开展情况做了相关说明及部署要求。

就学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切实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院长程健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守好门”,要“管好人”,要“履好责”,要做好“名单”管理;在校园内外加强个人防护,提高防护意识,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和大局观念;作为思政课教师,在课堂上要积极回应学生关切,做好思想教育和疏导工作。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充分发挥好思政课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作用,上好每一堂课,守好每一个阵地,做好学生的人文关怀,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做好线上教学、集体备课会、教研活动、科研申报等各项准备工作;其他工作也确保稳定有序,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瑜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