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二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28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人文学院教学质量,为学生全面返校复课营造良好教学氛围,3月24日,人文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二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人文学院全体二级教学督导参加,会议由督导组副组长梁春燕主持。

首先,全体二级教学督导就开学以来的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各位老师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学准备充分,网络平台操作较为熟练,学生对教学效果反映良好。同时,大家也认为在PPT的制作水平、教学案例选择、观点表述、讲课语速等方面仍有提升空间。

梁春燕充分肯定了二级教学督导所作出的努力,并就本学期督导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希望大家能切实履行好教学监督和保障的工作职责,及时跟进、检查学生返校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工作,保证教学活动各环节按照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平稳有序进行。(文/人文学院 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