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2-03-28 访问量:

 

3月26日上午,体育部在线上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李然主持。


首先,体育部主任张建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省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体育部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教学工作等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全力、全员、全方位执行好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两校区田径场的管理;三是要贯彻落实教务处、质评处关于线上教学的要求,严格按照标准,保证课程质量;四是要认真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全体教师要上好第一周、第一天和第一堂线下课。



教学教研室主任薛红强传达了教务处有关学生返校后线下教学的工作安排,结合体育课程的实际,对体育课程的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及学生本学期自由跑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并提出要求。(文、图/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