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同心聚力、联防联控 共迎学生返校

信息来源: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29 访问量:

37日上午,车辆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布置疫情防控工作,由学院统筹安排,综合管理办公室牵头,学生管理科协助,制定了该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处置预案。预案对该院学生返校前后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及应急处理作了详细规定及说明,组建工作小组,切实做到任务明晰,责任到人。统一购置消杀工具,指定专人进行消杀和监督;教学秘书梳理上学期未完成的课程、考试、实践等教学任务,并进行初步规划;安排了2022届毕业设计的抽查工作。为迎接学生返校,学院动员全体教职工到学生公寓搬运被褥生活用品等物资,并为学生布置宿舍。



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工作,328日上午,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对学生返校前、返校中和返校后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

赵炜华总体部署了后续工作,要求各教研室安排教师坐班,对各室、环境以及物资按时进行消杀;本科生导师、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在封闭管理后错峰安排学生见面,了解学生现状和心态,并给予指导;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防疫要求和规范。



赵坤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2022-2学期学生返校后教学有关工作的通知》,从上课、实践、考试以及毕业设计等四个方面对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张赛要求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在指导毕业设计的同时,要多关心学生的就业情况。

周华要求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做好学生第一周封闭管理工作,并提醒各位教职工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会议安排了疫情常态化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对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为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做好各项准备,以负责任的态度,充分考虑学生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切实保障学生学习生活正常开展。(文、图/杨凯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