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教师参加陕西省大学语文研究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13 访问量:


4月9日上午,陕西省大学语文研究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西北大学顺利召开,我校人文学院副院长梁春燕带领6名教师应邀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研究会章程修订草案,完成了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梁春燕、徐蕾两位老师当选新一届常务理事。

陕西省大学语文研究会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管,归属陕西省民政厅的省级一级学会,是目前省内也是西北地区唯一一个致力于大学语文课程教学、研究以及教师培训的协会。自成立以来,多次举办“全国大学语文高层次学术论坛”,在全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我校大学语文课程自2017年开设以来,人文学院积极组建课程团队,梳理细化课程内容,构建完善课程体系,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及教学方法的创新等。目前,已建成校级线下一流课程,并通过超星平台建立了大学语文线上学习资源。(文、图/人文学院 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