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19 访问量:


4月1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人工智能专业研讨会线上会议,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王丽、电子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韩党群、何红、王威以及信息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毕杨主持。


 

 

会上,王丽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和具体的课程设置等方面对人工智能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教师就课程设置的合理性以及可实施性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我院人工智能专业于今年三月成功获批,该专业作为一个新兴的交叉学科,专业建设将以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为基础,依托现有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和通信工程专业的有效支持。基于学校的应用型办学定位,针对国家新兴产业和陕西省主导产业的发展需求,加大优势和特色专业的建设力度,加快建设成体现学校特色、符合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工科专业,以满足我省经济社会对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为陕西的战略产业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提供人才支持。(文/电子工程学院 陈艺蕾 图/电子工程学院 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