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赴西安文理学院交流离退休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2-06-23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6月20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邓北川、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史正元及各支部书记一行9人赴西安文理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学习交流。西安文理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葛翠玲、离退休职工处处长童润涛及太白支部书记杨新莲等热情接待了邓北川一行并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葛翠玲从立足四个特点、抓好四个重点、凝练四个特色、增强四个感受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离退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杨新莲分享了“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经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月勤介绍了老年大学开办情况,重点介绍了开班专业、学员规模、社会影响等。

邓北川介绍了此次学习交流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对西安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带动群建,把学校离退休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后,大家参观了西安文理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太白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浏览了太白支部党建活动及创建五星党支部相关资料。 (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冯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