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质评处 发布日期:2022-06-24 访问量:

 

6月22日上午,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李海峰等一行14人来校调研交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处(以下简称“质评处”)、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质评处处长刘宁主持。


 

 

刘宁对潘春辉、李海峰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部门概况、主要工作、工作特色、评估心得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评估背景下质评处各项工作情况。教务处处长吴晓葵简要介绍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总体情况。

潘春辉等对我校质评处、教务处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合格评估、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促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随后,双方就合格评估经验做法、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及运行、教学管理及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质评处 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