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公开示范课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9 访问量:

为推动全体教师的教学理念革新,探讨课程思政的融合路径与策略。6月24日,人文学院开展了公开示范课教研活动,全体教师观摩现场教学。



此次公开示范课由人文学院徐芳、闫月英、徐蕾、元文广、梁春燕五位教师讲授。他们分别从《基础写作》《外国文学导读》《现代汉语》《大学语文》课程中精心挑选具有代表性的课程内容展开教学活动。五位教师的教学方法得当,教学设计合理,教学语言严谨,且多有创新之处。在讲授具体内容时,五位教师旁征博引、引人入胜,语言生动有趣,赢得在场教师的一致肯定。

教研活动结束后,全体教师展开热烈讨论。与会教师表示,教研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提高教师“以教促改”的参与积极性,推动人文学院教师积极响应学校教改、课程思政融合等号召,切实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文、图/人文学院 韩鹏飞 李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