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日期:2022-07-02 访问量:

6月28日下午,学校在离退休党员活动室举办“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仪式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邓北川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文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史正元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颁发仪式。



宋文学代表学校党委宣读《“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管理办法》,向贾升祥、高兴忍、舒明德三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送上鲜花表示祝贺。随后,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宋文学表示,希望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同志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群众,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向他们学习,做到政治坚定忠于信仰,为学校立德树人任务和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颁发仪式的党员代表表示,将传承好老党员的忠诚品格,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践行入党誓词,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文/肖静 图/高增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