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信息来源:能源与建筑学院 发布日期:2022-07-02 访问量:

6月28日下午,能源与建筑学院分批次面向2023届全体毕业生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国震、党总支副书记高振江,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轶鹏主持。



学生管理科科长李青对学院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数据进行了通报,结合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问卷,就学院近几年学生的就业率、就业专业对口率、考研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解读。

高振江从当前形势、自我定位、就业准备、考研情况等四个方面对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企业,拓宽就业渠道,力争在毕业季找到满意的工作。

曹国震希望同学们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掌握相关政策,科学合理的规划职业生涯,认清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积极主动就业;二是要在规划好学习和生活的同时,积极关注并高度重视自身的就业发展,认清并理解在全球疫情的背景下严峻的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理念,克服“缓就业”“慢就业”思想,尽早选定合适的就业岗位;三是要抢抓“校园招聘”的机遇期,利用好“校园招聘”性价比高、录用率高的优势,以最少投入、最快速度,实现成功就业;四是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基层最光荣”的就业观和成才观,利用好“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应征入伍”的政策红利,为自身就业增添助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开始,为2023届毕业生明确了就业方向和目标,同时也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能源与建筑学院 李轶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