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赴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调研学习

信息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7-0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理学院专业建设,推动专业发展。7月1日,理学院相关人员在党总支书记李小光带领下,赴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就专业建设进行调研学习。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张显斌、副院长沈晓芹、应用数学系主任段献葆、应用物理系主任徐鸣、办公室主任何钰等接待了李小光一行。



张显斌院长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该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详细讲解了四个省级教学团队、三个省级实验教学中心、三个国家一流专业、三个一级硕士点和一级博士点申报的过程和经验。

座谈会上,李小光对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我校理学院目前的师资队伍、专业发展、学科竞赛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请教了理工科高校理学学科发展的未来和理学专业前景,以及在公共基础课中心地位不动摇的前提下,理学专业高质量发展的条件路径,希望通过学校该校的经验做法,推动理学院各项工作长足发展。同时,双方与会人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后,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该校实验室。

通过调研,有利于学院认清自身发展和专业建设上的差距和努力的方向,为逐步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内涵建设注入活力和动力,也为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调研收获颇丰。(文、图/理学院 杨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