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信息来源:能源与建筑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20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专业建设,进一步规范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月16日,能源与建筑学院在莲湖校区南楼316举办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特邀西安交通大学王晓坡教授、西安工程大学强天伟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张涑贤教授、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刘玉玲教授四位专家莅临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国震、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小组成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学院院长杨亚萍主持。



杨亚萍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就学院四个本科专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前期的制定过程及制定完成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依据、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进行了汇报。

专家对各专业负责人汇报的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各位专家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对方案从课程设置、培养目标、支撑矩阵等方面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23年度学院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梳理了思路,四个专业将结合教指委专家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科学合理、定位准确、可行性强的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文/李妍 图/路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