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寒假期间开展家校协同育人工作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21 访问量:


2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鹏、副书记班奕、辅导员杜航宇、程媛媛一行4人赴咸阳市秦都区等地开展学生家访活动。家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及家长就学生学业进展、身心健康、就业择业、家庭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家校互动,携手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家校协同”是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之间相互作用于学生成长的关键环节,学校家庭协同育人事关学生全面发展与健康成长。

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创新日常沟通途径,寒假期间,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多次与部分学生及家长及时沟通,了解学生假期在家身心健康与学习、生活、就业等情况,一方面向学生及家长传递学校的关心并积极宣传我校相关政策,另一方面通过沟通,针对学生的教育凝心聚力达成共识,同时学院积极协调帮助学生应对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打通家校协同育人的“最后一公里”。(文/经济管理学院 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