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20 访问量:

2月1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23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在北216召开。西安理工大学鲁晓峰教授、西安石油大学韩家新教授以及企业高级管理王莺、王磊和张佩,计算机学院各专业指导委员会成员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吴晓葵主持。



吴晓葵分别从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修订要求、修订重点和修订工作安排几方面总体介绍了3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情况。随后,专业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思路、专业核心课设置、修订变动的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在认真聆听汇报、仔细阅读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角度针对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人才培养标准矩阵、课程设置等重点问题与参会教师积极讨论,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23级学院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梳理了思路。学院将结合教指委专家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完善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打下基础,提高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文、图/计算机学院 程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