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陕西长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与能源与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能源与建筑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28 访问量:


2月23日下午,陕西长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佳丽一行来校与能源与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能源与建筑学院院长杨亚萍、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永峰对张佳丽总经理的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先后对学校和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了对学生就业实习、专业建设和教材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意向,期待深化与企业的全方位合作,开发学生就业新动能,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进一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推动毕业生工作。

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振江和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武成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毕业生情况。

张佳丽希望校企双方将本着开放、共享的基本原则,将校企合作的着眼点聚焦在人才培养上,共同制定既符合人才培养规律也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确立配套的课程体系,更好地促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协同育人。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就业、教材建设和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希望在2023届毕业生招聘工作的基础上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能源与建筑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李青、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王嘉雨、部分教师和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文、图/能源与建筑学院 李青 李轶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