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开展教学建设发展大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23-02-27 访问量:


为促进我校体育教学建设的深入开展,探寻适合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的新思路,2月24日下午,体育部在莲湖校区会议室开展了教学建设系列大讨论教研活动,校级督导张俊祖老师列席会议,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体育部主任张建主持。



大家集体观看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王树声校长来校讲座的视频,共同学习了王校长对于高校教育研究和学校实践过程中丰富的经验和成果分享。全体教师围绕报告内容就我校体育教学发展与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建对体育部开展系列教学建设大讨论的教研活动进行总体部署,并结合各位教师交流,谈了自己的感想和感悟,对体育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转观念、鼓干劲、增势气、找问题、抓落实、求发展”的新理念,着重强调了体育精神的传承与体育品格的塑造。

张俊祖老师结合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对体育教学工作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为体育部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入改革与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路径,有利于推动学校体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文/李蕴炜 图/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