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赴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人文学院本科生实习基地建设,2月28日,人文学院专业负责人闫月英、基础教研室主任徐蕾等一行4人赴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

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办公室副主任赵海涛、人力资源部组织规划中心主任经理芮涛等接待了闫月英一行。赵海涛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等行政部门,介绍了相关职位需求和工作概况,并表达了希望大四学生前往实习的意愿。

随后,幸福航空就公司当前的实习岗位作了详细的讲解,并表示将为毕业生提供生活补贴。闫月英、徐蕾等对幸福航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人文学院秘书学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以及秘书学专业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学专业学生实习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探讨,对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

此次赴西咸新区的考察与交流,不仅加强了学院与西咸新区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深入合作,同时为秘书学专业实习基地后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人文学院 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