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信息来源:校工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访问量:


阳光和煦、春满人间,时值第113个“三八”妇女节。3月9日下午,校工会在莲湖校区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学习活动。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晋云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报告,报告旨在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让她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紧跟时代步伐,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改革发展。来自全校各院系及机关单位的1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报告会后,特邀请陕西省肿瘤医院在五棵松广场进行“专家下基层 名医进社区 健康知识进校园——‘3.8’妇女节肿瘤防治义诊宣传活动,来自陕西省肿瘤医院的10余名专家莅临现场,为我校女教职工进行义诊。义诊活动包括妇瘤、乳腺、头颈、甲状腺、急救等几个项目筛查与讲解。女教职工依次通过初检、咨询等方式与专家进行交流问询,并听取专家们的指导建议。活动还为部分女教职工免费进行B超检查,共进行健康查体100余人次,B超检查40余人次。本次健康筛查活动旨在广泛宣传国家癌症防治政策、防癌抗癌健康知识,努力提高全女职工对癌症防控工作的认知和重视程度,为我校女教职工送去一份特殊的“节日祝福”。


(文、图/校工会 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