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航空材料表界面设计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任务书专家论证会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3 访问量:



3月10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在莲湖校区教学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航空材料表界面设计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任务书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杨志懋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林鑫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刘宗怀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吕振林教授、西安工业大学陈卫星教授等5位专家作为专家组到会指导,我校科技处处长毕杨、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方丽及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材料实验研究中心主任李兆主持。



于方丽对各位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从主要任务、研究方向、建设目标、中长期规划、建设方案、运行管理等方面对航空材料表界面设计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任务书以及工程研究中心概况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建设任务书汇报后认为,航空材料表界面设计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对标陕西材料产业发展,针对航空材料表界面及技术的重大需求,以工程为先、科学并重,集中依托单位及共建单位优势,与产业融合。专家组从凝练特色方向、共建单位密切合作、细化年度建设规划,提升实验与研究条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同意通过《建设任务书》。



毕杨希望工程研究中心进一步发挥科研机构、育人平台、产学研平台三位一体的综合优势,推动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跨越式发展。(文、图/材料工程学院 卢亚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