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学期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能源与建筑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3 访问量:


为了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0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能源与建筑学院承办的“春暖花开,职等你来”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阎良校区举办。


学院主动出击,积极对接企业,精心遴选了陕西建工第一、第五、第十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华山路桥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长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来校招聘,共计提供200多个岗位,涵盖工程管理、建筑环境、给排水工程、能源动力、电子、材料等多个专业,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同学们求职气氛热烈,准备充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情况,结合自身能力和就业需求参与应聘。

副校长宋文学、宁永录、金文,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等部门负责人到场指导,了解招聘情况,与参会单位深入交流。各学院现场办公,指导毕业生签约。

下一步,学院将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坚持就业育人导向,早部署、早行动,常态化举办小型行业招聘会、重点企业宣讲会,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帮助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文、图/能源与建筑学院 李轶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