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教师梯队聘期考核工作会

信息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3 访问量:


3月10日下午,理学院在莲湖校区教学南楼428教室召开教师梯队聘期考核小组成员审核会,审核教师梯队成员的业绩完成情况。会议由副院长丁琦主持。



会上,丁琦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安航空学院教师梯队聘期考核暂行办法》《关于做好2019-2023年度教师梯队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她指出,要切实做好梯队聘期考核工作,一是要有导向性和激励性。教学是科研的基础,科研是教学的支撑,两者相互兼顾、相互促进,相辅相成;二是要有科学性和合理性。要结合学院实际,考虑各层级岗位目标任务不同,做到兼顾和平衡;三是要有持续性和发展性。认真做好本轮梯队考核的同时,总结经验,做好考核方案进一步修订与完善。

评议小组成员逐一审核了梯队成员业绩完成情况,就定量得分、附加分给定,不同岗位类型评比和推荐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进一步修订和完善考核方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文、图/理学院 杨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