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赴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7 访问量:

3月14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小光一行4人赴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隆基绿能)就校企合作进行调研交流。隆基绿能集团总部校企合作经理王飞,对外合作高级经理李强,校园招聘经理张晓接待了理学院一行,双方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在王飞等人陪同下,李小光一行参观了智慧能源展览馆,从能源变迁到光伏历变,展览馆陈列着隆基绿能乃至光伏行业的历史。交流座谈会上,李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背景及方向、人才需求与合作意向。李小光介绍了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在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就校企融合模式及运行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走访交流有利于推动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为我校与隆基绿能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理学院 李香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