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康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计算机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邀请康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李春梅一行来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并举行了宣讲,学院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会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红亮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企业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交流达成初步共识。

会上,人事部门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介绍、岗位需求以及职业发展等内容做了全面的宣讲。与会毕业生就自己所关心的岗位性质、入职时间、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主动表达了求职意向。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为学院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文、图/计算机学院 王靖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