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观摩第七届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0 访问量:


3月17日,第七届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举行,我校各二级学院组织师生在线上观摩了大赛。




中国航空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航空工业领域规模最大、技术含量最高的专业性双创赛事,大赛由西安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西安市投资合作局等单位承办,重点聚焦空天动力、新材智造、智慧民航、无人系统、科教文创等五大领域发现优秀项目。

总决赛路演项目聚焦空天产业链,汇聚全国乃至全世界创新理念和科技成果,其前瞻性、创新性、平台性,让观摩师生深刻感受到在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过程中,具有最高科技含量、最大供应链集群、最强经济拉动力和辐射力的航空产业将成为我国高质量发展牵引动力的核心。

本次观摩活动为日后提高我校师生拓展航空科研项目选题思路、增强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路演能力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也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文/创新创业学院 周颖 图/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