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0 访问量:


3月17日下午,车辆工程学院在莲湖校区北楼343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特邀学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党政办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永刚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学院院长赵炜华主持。



李永刚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他强调,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培养适应未来发展的各类人才,提供西航特色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赵炜华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本次报告视野开阔、内涵丰富、逻辑清晰、见解独到,使与会全体教职工都接受了思想和精神的洗礼,对进一步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大的帮助。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首要政治任务。学院的各党支部、教研室要结合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全体教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精神具体落实到工作的各环节、各方面,把学习实际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文/李文真 图/李郁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