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0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新时代计算机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不断激发学生的学习主动性,3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莲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红亮、院长吴晓葵、党总支副书记汪芳、部分辅导员、获表彰学生代表及部分2021、2022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芳宣读了计算机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名单。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为获奖个人及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国家奖学金及“奋飞”校长特别奖获得者姬幸、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陈博、团学先进个人代表韩栋等三位同学作获奖感言,为大家分享了在学习生活中的奋进历程、成长经历与感悟。




学院学生会主席易朝韩同学宣读了《计算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倡议书》,倡议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胡红亮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学子过去一年的努力与成绩,对获奖同学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学院广大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理想,立志高远;二是要珍惜时光,勤奋求学;三是要砥砺品行,向善向真。


(文、图/张家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