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4 访问量:


3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赵嵩正教授在莲湖校区智慧教室做了题为“科研(论文)选题与基金申请”的报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史亚洲、党总支书记张鹏、副院长周博以及相关院教师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史亚洲主持。



赵嵩正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科研积累和国家自然/社科基金申请、指导、评审经验,围绕如何科学选题和项目申请,对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与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与可行性分析、研究特色与创新点、年度计划和预期成果、研究基础的书写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解读和指导,并同与会教师就科研选题与项目申报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报告对于提升学院教师科研工作效率和水平,促进学院科研工作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宋斌杰 王春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