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3年教职工社团(协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校工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访问量:


3月23日下午,校工会在莲湖校区召开2023年教职工社团(协会)工作会议,各教职工协协会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张瑞民主持。



会上,张瑞民领学了《西安航空学院教职工社团管理办法》,并从我校教职工协会工作现状、职能定位及工作理念进行阐述,要求各个协会充分认识到当前协会的工作形势和任务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广泛开展有益于全体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加快推动教职工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协会负责人就各自协会目前会员在册人数、活动开展形式、新学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校工会副主席陈冬梅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我校教职工社团工作的重要性,各个社团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完善机构建制,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不断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文、图/校工会 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