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参加第二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30 访问量:

 

3月26日,由陕西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二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建设研讨会在西安举行。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小光,岳忠玉、周千老师应邀参会。




在研讨会上,来自全省高校的著名专家教授作了9场精彩的报告,其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刘三阳教授作了题为《试谈一流课程建设的若干要素》的报告,长安大学的宋学力教授作了题为《实变函数课程思政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陕西师范大学的周红军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的郭千桥教授等都分享了各自在数学类课程教学中的体会。

会后,李小光一行与其他高校学院领导和专家就我校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研讨会,学习了经验,开拓了大家的视野,为今后建设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积攒了宝贵的经验。(文、图/理学院 周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