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西航 -> 正文

【今日头条 陕西高校资讯】西安航空学院与西安石油大学签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7-02 访问量:

西安航空学院与西安石油大学签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21年6月28日

6月23日,西安航空学院与西安石油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署仪式在西安石油大学举行。西安航空学院校长曹庆年,副校长宋文学、金文,西安石油大学校长李天太,副校长李华、张荣军,两校教务处、人事处、党政办、科研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李华主持。

仪式上,李天太对曹庆年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西安石油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人才培养、人才队伍、优势学科等情况,还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与目标、重点建设学科等。

曹庆年介绍了西安航空学院近年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在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后,将努力推进学科建设工作,着力促进学科专业内涵水平提升,与兄弟高校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对我校学科专业发展、高层次人才培养、人才培养质量及办学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杨少斌)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