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西航 -> 正文

【新浪新闻】西安航空学院在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再获佳绩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09 访问量:

西安航空学院在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再获佳绩

来源:新浪新闻 时间:2021年6月8日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图学学会、中国图学学会理论图学专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在西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省内34所高校组队,488人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西安航空学院代表队荣获机械类团队二等奖和建筑类团队三等奖,荣获个人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2项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西安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选派由贺健琪教授带队,张孝林、李瑞娟、苟颖、刘晓宁、张奕飞等老师指导的15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赛。在比赛中,代表队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佳绩。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西安航空学院学生的综合工程表达能力,培养了学生图学思维素质,提升了学生专业素养,激发了学生对课外科技创新类比赛的热情。同时也为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积累了经验、打下了基础。(苟颖)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