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西航 -> 正文

【三秦网】西安航空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5-31 访问量:

西安航空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三秦网 时间:2021年5月27日

5月25日,西安航空学院学工部与校医院在莲湖、阎良两个校区联合举办“5·25,共塑心理健康,共建和谐校园”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中午,该校组织知心心理协会和校红十字会在两校区举办心理健康宣传活动,通过心理知识竞答、分发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册、盆栽绿植、现场签名等活动号召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关爱自我,友爱他人,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下午,该校特邀莲湖区大兴医院精神科王智康主任,阎良区人民医院外联办岳蕾主任,分别为两校区各班级的心理委员作“关注心理健康,一起快乐成长”和“让爱成长”专题讲座。两位专家从心理健康标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以及应对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述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自助互助技能。

近年来,西安航空学院始终坚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常态化,不断丰富与创新活动内容与形式。自今年第十七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以来,学工部先后开展第二届“绽放青春,悦动西航”心理趣味运动会、“荧光点点,汇百年星河”荧光夜跑和第四届“心海翱翔,扬帆起航”心理健康线上竞答、心理情景剧等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关注和参与。

接下来,西安航空学院还将举办辅导员主题党建、学生四级网络成员户外素质拓展培训和第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等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切实提升我校心理育人工作实效,为促进我校大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安伯欣 陈文博)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