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西航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工会委员会】西安航空学院工会慰问校医护人员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5-18 访问量:

西安航空学院工会慰问校医护人员

来源:陕西省教育工会委员会网站 时间:2016-5-17

5月12日,时逢第105个国际护士节,我校党委副书记谭少敏、工会主席罗增强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在沣惠校区医务室,代表学校慰问医护人员。

上午9时,谭书记一行在后勤保障处处长陈冬梅的陪同下,来到学校医务室,热情慰问了正在工作中的医护人员。谭书记热情地与她们握手,亲切地同她们交流,对她们为全校师生患者所做的服务表示肯定,勉励她们继续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热心为师生健康护航,为我校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医护人员对学校的关心十分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全心全意为师生患者服务。谭书记一行还代表学校向医护人员赠送了慰问品,充分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敬意,并嘱托大家将学校的关心也转达给阎良校区的工作人员。

(文/图 杨琳 审核 罗增强)

附: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