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西航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西安航空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0-14 访问量:


西安航空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10月12日,西安航空学院在阎良校区举办2022届毕业生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专场招聘会,航空工业集团下属45家企业参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面向航空、机械、材料、电气、管理等专业大类,提供技能类、管理类等类别招聘岗位近1200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有序参加应聘,企业累计接洽毕业生1200余人,其中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现场签约近100人,招聘会效果良好。


西安航空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斌,副校长李季出席招聘会,与参会企业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流。该校学校领导向企业代表表达了感谢和欢迎,希望与企业加强调研,持续深入合作。对毕业生积极投身航空事业表示赞许,鼓励毕业生服务国家建设,向梦而为,航行远方。

航空工业与西安航空学院在多层面都有着深厚的合作关系,连续十余年在西安航空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西安航空学院高度重视,主动邀请企业参会,各部门各学院分工协作,现场组织和服务高效,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起了零距离、一站式互动服务平台,得到了航空工业带队领导和参会企业的普遍好评。(张小杰 齐刚)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