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西航 -> 正文

【陕西网】西安航空学院校办工厂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2-17 访问量:


西安航空学院校办工厂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来源:陕西网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财政厅、国家税务局陕西省税务局联合颁发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认定西安航空学院校办工厂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此,西安航空学院校办工厂在高新技术企业行列中迈入了新征程,这必将进一步推动工厂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过程。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它的认定标准十分严格,必须同时满足核心技术须具备自主知识产权、所属产品或服务应在高新技术领域范围、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投入情况、科技人才占比和成长指标等条件,方可成功通过认证。

近年来,西安航空学院校办工厂始终坚持把创新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跟军工行业技术前沿,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严格规范管理,紧抓创新机遇,在市场中创效益,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力量。(通讯员 王晨)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