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西航 -> 正文

【光明网】西安航空学院: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5 访问量:


西安航空学院: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来源:光明网 时间:2022年1月7日

当前,陕西省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为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西安航空学院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总体部署,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为保证在校学生“停课不停学”,西安航空学院于1月2日起在线开放《航空概论》《中国古代史》《艺术美学》等513门课程。同时,学校与西北大学联合开展大型线上教学活动,提供《现代政治哲学》《中国古典文学名著解读》《人工智能通识》等各学科领域137门课程供学生选修。此外,线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也将在近期启动,线上教学和培训工作已稳步开展。

自西安实行封闭管理起,学校即成立了莲湖校区、阎良校区两个工作专班。设立综合协调、学生管理、教工管理、保障管控和督导稳控五个班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建立每天工作会议制度、重点工作调度单制度、网络诉求落实制度等,统筹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广泛动员校内外教职员工、学生志愿服务者、教职工家属,党员干部冲在第一线、沉在最基层,全力维护校园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


 

图为西安航空学院防疫工作人员

此外,学校还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适时把校区全面封闭管理调整为分区封控、管控相结合管理模式,坚持核酸检测、每日体温测量和校园消杀。

据了解,为保障学生基本生活、日常用品及防疫需求,陕西省内各地方政府、爱心企业、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隔离区以及管控区的学生送去防疫和生活物资,为学校抗击疫情提供了坚实的物资后盾,助力学校抗击疫情、渡过难关。(田媛、李永刚)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