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西航 -> 正文

【今日头条】西航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佳绩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2-02 访问量:



西航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佳绩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近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西安航空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靳轶佳同学夺得建筑类个人全能二等奖1项。




据悉,本次大赛由原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来自全国675所高校的1041支队伍,共1034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大赛启动以来,西安航空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领导大力支持,高度重视,指导教师与同学一块战高温、迎酷暑,耐心指导同学们多次打磨参赛作品,为最终获奖打下了坚实基础。(李瑞娟)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