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西航 -> 正文

【网易新闻】西航机械工程学院工会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2-09 访问量:




西航机械工程学院工会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来源:网易新闻 时间:2022年12月7日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动员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为推动新时代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12月2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的通报》(陕教科文卫体工发〔2022〕42 号),经自查申报、初审推荐、复核审定等程序,西安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会荣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据悉,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此次授予西安市第三医院工会委员会等 38 家单位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授予西安交通大学工会电气工程学院分会等88家单位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授予宋浩等112名同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授予苏靖等105 名同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授予刘植等90名同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之友称号。

近年来,西安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秉持小“家”好,大家才好的理念,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着力调动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扬自强不息、勇于创新、协力攻坚的精神,努力将学院工会建成学习型、文明型、安全型、创新型、温暖型、团结型“六型”小家,连续五年荣获学校工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今后,西航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和校工会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开拓进取、踔厉奋发、锐意创新,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吕晓军)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