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西航 -> 正文

【群众新闻】西安航空学院与铜川市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工作对接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2-21 访问量:



西安航空学院与铜川市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工作对接会

来源:群众新闻 时间:2023年2月6日



2月2日,西安航空学院与铜川市政府战略合作工作对接会在莲湖校区举行。铜川市科技局局长宋鑫,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付国锋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西安航空学院副校长金文,相关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金文代表西安航空学院对宋鑫、付国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以“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合作为契机,推动我校与铜川市在校政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金文副校长介绍情况。


宋鑫局长介绍情况。

宋鑫从生态环境、产业布局、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铜川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与我校加强科研合作,推进更多的科研成果项目在铜川转化落地。

付国锋从市引智、人才共享、培训交流等方面介绍了铜川市相关情况。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共建、高端人才共享、科技成果转化、设立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对“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钟晨超 齐刚 文/图)

原文链接:https://xzzsx.sxdaily.com.cn/app/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8007/10017388.html?isShare=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