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西航 -> 正文

【陕西教育新闻网】西安航空学院举办昆山及西安企业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3-13 访问量:


西安航空学院举办昆山及西安企业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陕西教育新闻网 时间:2023年3月7日



3月3日,由西安航空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昆山及西安企业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校阎良校区举办,这是该校2023学年春季学期举办的首场团组式校园招聘活动。



3月3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副校长宋文学、学工部及各相关学院负责人与昆山市人社局局长张超、副局长陆奋龙及昆山优秀企业团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宋文学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实习基地建设、科技创新、学生就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上进一步挖掘潜力,优势互补,加强校地联系,实现校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以新的合作成效推动双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张超介绍了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历程,肯定了西安航空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特色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并对西航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与学校全方位开展合作,共享资源,共同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西安航空学院高质量发展。与会企业与各西安航空学院相关学院对本次招聘的开展及后续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3日下午,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12家企业和西安市4家企业开展了专场招聘活动。本次专场招聘涉及电子产品制造业、高端化妆品包装、自动化产线、汽车、医疗器械、材料加工、新能源、航空零部件等产业,提供机械、电子、材料、计算机等专业就业岗位近400个,西航2023届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843份,有10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精准开展各类招聘活动是西安航空学院落实中省“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接下来,学校将紧抓春季招聘关键期,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开展各类招聘活动,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就业渠道,推动校企联合,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原文链接:http://www.sxjybk.com/2023/0307/56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