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嵌入式AI芯片架构和生态分析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01 访问量:

报告时间 2021年6月2日14:30 主持人 杨俊清
报告地点 莲湖校区教学北楼447报告厅

报告课题嵌入式AI芯片架构和生态分析

报告时间:2021年6月2日14:30

报告地点:莲湖校区教学北楼447报告厅

主持人:杨俊清

参加人员: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

特邀嘉宾及简介

赵彦杰,男,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I解决方案架构师,工学硕士,本科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 先后任职于多家企业,在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微电子研究院,负责SDR矢量处理器芯片、ZX2975xxLTE物理层基带芯片和国产3G标准TD-SCDMA物理层基带芯片设计;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雄安产业研究院任高级方案经理,负责在图像领域的嵌入式深度学习技术产品研究和规划;在西电通用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GE子公司任项目经理,负责西电通用电气第二代低压智能保护嵌入式平台开发和三个智能电力保护产品开发。在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AI解决方案架构师,负责AI芯片方案设计与软件生态的构建,有着多年的AI开发经验和芯片设计经验。